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肖肖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 世界因为有了人类,才有了美丽,学会感恩,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,简简单单的做人

随笔8

标签: 主任   随笔  
2008-10-23 21:17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,我把我这里有关他的东西都收了起来,看不到了,真的决定忘记了,可是,今天主任就打来电话问我们两个的情况,让我哑口无言,只能说了句就那样,还可以了,可是主任却说有时间聚一聚,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!先瞒着她吧,她要知道了肯定会很不好意思的,已经没什么感觉了,不过总会想起来,今天在地铁上,经过他们学校的地铁站的时候心里就会想起,想起了以前!

他现在怎么样呢,什么感觉呢,日子过得怎么样?我一点也不知道!会很开心的笑吗?

就这样过去吧,挺好的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结束 下一篇:随笔7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