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肖肖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 世界因为有了人类,才有了美丽,学会感恩,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,简简单单的做人

随笔7

2008-10-20 22:33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,实习的老师过来给我们开会,问了一下我兼教的事,我告诉他我还没有找老师,老师好像很不满意,确实也是,自己最近太懒惰了,什么都不想,想不进去,就想干紧混完,其实我知道,机会是自己争取来的,带我的师傅很好,如果我开口他一定会同意的,可是我就是不想做,在那空说,自欺欺人的骗着自己,这不是自己的错!

我是怎么了,怎么一点动力都没有了呢?

又快熄灯了,昨天和宿舍的人坦白了,她们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,因为我表现的无所谓,所以他们也就不说什么了,想他的时候我会静静的听着歌,肆无忌惮的想,谁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很好!以前总是用自己的情绪去影响周围的人,其实错了,有的时候,自己的不高兴说给别人听,他们也会不高兴,所以隐瞒还是有一定好处的,我会慢慢改变的,一点一点的改变,我要给自己做个秘密口袋,然后把我所有的秘密都装进去,自己随时可以打开,但是,只有我自己知道,伤心时看看快乐的,快乐时看看伤心的,均衡一下,那样就不会打扰到别人,对自己也有一定的好处!

他在做什么呢,他还好吗,我很想知道,可是知道了又怎样呢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笔8 下一篇:随笔6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