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肖肖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 世界因为有了人类,才有了美丽,学会感恩,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,简简单单的做人

随笔6

2008-10-19 16:0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周末,昨天是他的生日,我没有给他祝福,放在床头的十字绣依然摆着,从那天起,我就没有拿起过!

现在很想他,可是又不能给他发信息,只有在这里写点东西,也不知道写什么好了,刚才看到好朋友的评论,突然眼泪掉下来了,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,一个男孩,竟把自己变成这个样子了,爸爸妈妈还不知道,虽然我一直给他们打针,却不知如何说出口~

说什么呢,回忆回忆以前吧,幸福的时光真的很短暂,记得有天早上,我们在做早操,他突然出来了,开始装做故意不看他,旁边的萌萌一直和我说,他来了,于是我冲他挥了挥手,然后就把头低下了,他就走了过去,好傻啊,后来我才知道,他是故意在我们出来的时候才出来的,我也曾经这么幸福过!

有个本本,从夏令营回来起,我就开始记录我们的事情,我给它起个名字叫幸福的回忆录,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变成伤心的回忆录了,所以我不写了。

好了,不写了,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,每当想他的时候我都会写东西,这也是一种发泄吧,发泄出来就好了,一切都会好的,我始终都相信,其实还是很好的,至少我终于做到了,自己的短信不是最后一条!

 

补充:自己还是忍不住给他发了封邮件,祝他生日快乐,过了一会给他用qq给我回了一条,才知道我们原来如此的陌生了,这比什么都让我难受,陌生起来原来是这么的容易,还可怕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19 21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笔7 下一篇:随笔5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